close
週六nana要上黏土課,不得已我只好帶著mm一起
以前的我碰到什麼重的、麻煩的事..一定逃避
Schedule
走路約30分,路上要不停注意人車
先去公園逛一逛,再去教室
中間遇到了好多次階梯
我也沒多想,連人帶車就扛起來了
路上的人還真冷漠,雖然我不需要幫忙
也沒必要用異樣眼光看我吧~「我看來較像奧麗藢」
萬萬想不到,有一天自己變成了「大力士卜派」
有了小孩,好像什麼事都要會做、敢做
很多事都要經歷了,才有感覺、感觸
當小的時侯,父母推著推車帶我們出去玩
當老的時侯,我們願意推著輪椅帶他出去?
我想 父母對孩子的愛永遠無法對等回收吧!
我不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