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小孩的教養 專家未必是專家
我們常常信任學校 信任老師
可是常常不如預期
最近發現nana講話愈來愈油條
或許也些話根本不適合由她口中講出
我也知道原因是「老師」「學校」
那天妳餵錯藥,我心裏真的沒怪妳的意思
我也能體諒一個老師要帶10幾位孩子的壓力是很重的
我也曾經當過職業婦女 回家當媽媽
只是妳對孩子講話的口氣一定要這樣嗎?
當nana不知情的詢問妳,我要不要吃藥
妳怎麼會回答,妳又想害我是不是
知道妳開玩笑 可是有沒有想過對孩子造成了什麼影響
為人師表 更應該懂的適當的言論 因為妳是孩子的榜樣
我恨不得1天24小時陪伴在孩子身旁, 有錯立即糾正
可是我分身乏數 nana也需要團體生活
所以上學是必要的路
選擇學校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 影響甚大
學校可以選 可是師資就很難掌握了  
功課教的再好 言教身教不及格也沒用
建立了親子分享時間 nana的大小事才能一直在掌控中
希望下學期換了班級 老師可以正常一點
我的要求不高,只要培養良好的氣質&心腸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