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上合泰曲了
媽咪開始覺的有些難度了,覺的自己好像跟不上進度
我真的老了,上階段教過的B.S.O打法我又問了老師一次
什麼反覆記號、滾奏、低音譜位置,搞的我霧剎剎
每次上課都要反覆的詢問老師,老師會不會以為我是笨蛋啊
我也想好好記住老師說的話,可是腦筋不靈光
哎呀,怎麼當媽媽這麼辛苦呢?
我都離開書本多少年了,還要這麼累
NANA妳可不可以用心點,老師說「不管學什麼都要常常練習」
每次妳都臨時抱佛腳,甚至有時連佛腳都不抱了
這樣怎麼可以呢?
我叫妳敲鐵琴、妳給我彈鋼琴
我叫妳練譜、妳給我唱詞
可以聽我的話嗎?
MM已經搞的我很頭大了,妳是姐姐應該要懂事一點啊
聽見沒?我不想再大吼大叫的對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