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女人的一定要生孩子,那是上天附與女人最偉大的使命!
 
以前很嚮往要有一個兒子,不是重男輕女而是小男生比較可愛...我覺得啦~
 
我有一個女兒!
很愛撒嬌,和我完全的不同調調,我是不會撒嬌的女人
很愛黏人,和我完全的不同調調,我是還算是獨立的人
很愛裝呆,和我完全的不同調調,我是自以為聰明的人
很愛找人,和我完全的不同調調,我是可忍受寂寞的人
很愛現寶,和我完全的不同調調,我是可安安靜靜的人
 
出國幾天回來見到她...明明還在睡夢中聽見我的聲音,乒乒乓乓就從床上爬起朝我奔來...不停的抱著我跟我說「媽咪:我好想妳喔....」
 
為什麼?要生一個女兒就是等這句「童言童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