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另一個身份「家庭主婦」
 
有時侯很難拿捏這個身份的責任與義務;只有在年終大掃除時才能定義的非常明確吧!因為不用人家講什麼就會自動打掃了,特別是廚房的那一區域,最討厭的油漬總是要用盡全身的力氣用力刷,當昨天晚上我奮鬥的結果是磁磚上亮晶晶的一閃一閃者,心裏是有說不出的快活,彷彿刷掉去年所有的不愉快了;最難處理的就是抽油煙機了,我能作的只是表面清潔,所以當我問起請廠商來作清潔要多少費用或一台新購的要多少費用時,問的不是誰要換抽油煙機?也不是我要換抽油煙機?是「我們家」想要換換抽油煙機啦.....只是我在這個身份上先講出了這個要求而已
 
當女兒是幸福的,在家什麼事也不用作,凡事等媽媽開口再隨便應付她一下,結了婚沒跟婆婆住也是另一種幸福,因為婆婆也不會叫我作什麼事...嘻嘻!但是「家庭主婦」這個身份就不一樣了,因為沒有人會主動叫妳作什麼,妳要自動作....就算工作分配好了,老公不作,也只能自己一邊罵一邊作....結論是女生真可憐....男生要懂得憐香惜玉...世界才會和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