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晚上10:30終於忍不住她的上吐下瀉,決定上林口急診了!
 
路途中不時嘔吐與哭鬧,她可能無法了解她身體上的痛是會影響到我心理上的不舒服,一路上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上醫院....
 
晚上的林口風真是大且冷颼颼的,急診處的走道躺滿了等待病房的病人....走道的另一邊是兒童專屬的診療室,裏面盡是焦急的父母與哭得沒力的小孩....
 
醫生以輕鬆的問句說者我們真是愛敢流行「輪狀病毒目前正ㄏㄤ」不一會就到治療室準備打點滴了....當針頭扎進她小小的手背中,她還沒開始爭扎我的眼淚就不停的滑下來了...原來電視上演的都是真的!媽媽會擔心小孩而落淚......
 
不停止的人潮湧入急診室,看盡的皆是人性中的真情流露,有空沒空真該跑跑醫院見見生老病死,我想人生觀就會豁然開朗
 
當我看見一個老婆婆由急診室推出的那刻,我真想哭,我想她是病重了想回家了吧!
 
真是好慶幸自己每天可以看見陽光、正常呼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