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園長、主任及各位老師、各位與會的嘉賓、還有今天的主角小小畢業生&在校生們,大家午安,很榮幸今天能受邀以在校生家長的心情分享小朋友這段時間在「寶貝家族」學習過程,我個人小小的感想

       

首先先介紹我的女兒是「小a班的黃NaNa同學」我是NaNa的爸比,黃俊源!

 

其實當初會讓NaN從幼幼班開始來上學,最主要只是要取代褓母的功能,同時又能讓她及早適應團體的生活,根本也沒想過能在這裏學到什麼,甚至還擔心她是否能適應學校的生活,因為她以前是非常黏媽媽的,就算是離開一步都不可以,沒想到才來一個星期她就愛上了「寶貝家族」,每天回到家就一直說她在學校發生的的點點滴滴,那一個同學做了什麼事、那一個老師教了什麼,還會自動自發的拿課本出來複習;早上如果賴床只要跟她講不讓她上學了,她就馬上彈起來了,可見她多愛來學校了!

       

這一年多來她的英文發音、單字、算數、和邏輯都明顯進步很多,這也是當初我們沒有料想到的收穫,看到小孩子學習到這麼多的內容,而且是快樂的學習,我想這是最重要的,所以我很高興我的小朋友能在這樣的環境下成長,也很感激老師們都這麼用心的在教學,讓我們很放心的把孩子交給「寶貝家族」我想,這就是我們想要的吧!

        最後恭喜畢業生們今天就要領到人生第一張畢業證書,這張畢業證書是你成長的証明,也是父母的喜悅!記得小寶貝們剛入學時那小小的身影、帶著稚嫩陌生的表情來到了這個環境,而今天你將帶著無限的知識與感激離開這個用愛包圍妳的寶貝園地,希望你邁入新的學程能好好運用老師、園長對你的教導也祝福妳未來所走的每一步都是那麼的精采、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