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幾年產檢多發明了一種叫「B型(乙型)鏈球菌」的東東,它為種常見的腸內菌,普遍存在於自然環境中,但帶有此菌的產婦可能垂直傳染給Baby!
上上週去產檢時發現了我帶有此菌,所以往後幾週的產檢都ㄘㄨㄚ著等......醫生說:只要於產前6-8hr先施打抗生素,一般都沒啥感染問題的.......
上網查了些資料又問了醫生,如果剖腹生產是否就沒感染問題呢?醫生說:案例上還是有傳染機率,只是會降低而已
 
跟老公在討論此事時,老公安慰我就想成優生學,近幾週就辛苦點......NaNa偷聽到了我們的談話就開始問東問西的,還叫我要忍耐、忍耐、再忍耐
聽見NaNa好像要安慰我的話,不僅覺的很好笑,5y的孩子懂什麼啊?而其實孩子都懂的,只是表達的不完整罷了!
 
和NaNa討論妹妹出院時要穿那套衣服較口愛,NaNa興致勃勃的搭配了好幾種造型呢!這真是難得的體驗,以前的我根本都沒想過會有這種場景發生
和NaNa討論妹妹以後的名字要取什麼較好聽,NaNa興致勃勃的跟爸比炫耀著「我和媽咪在討論著呢」...爸比說「我不用參加討論,我才是決定者」
NaNa顯得很不服氣的樣子,整張嘴嘟得好高ㄛ......
 
剛沒工作回歸家庭時,覺的家庭主婦好像沒啥事可做的,經過了快一年,顯然我心態上做了些改變,用心的準備晚餐、接送孩子放學、上才藝課、
和孩子討論今天學校發生的事.....說沒啥事可做好像也可以沒事,真正要做,其實還可以把自己搞的滿忙的哩
只能說:任何情況都要enjoy於當中,樂活於當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