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年前剛懷NaNa時,我非常認真,幾乎醫院所辦的每堂媽媽教室我都會報名參加
因為第一胎,完全不懂孕期及待產的所有事情,所以想要了解產過產程及育兒問題
人家說:第一胎照書養,第二胎照豬養,真的一點也沒錯,今天我第1次去上了新課程
 
課程內容:「產球運動」重點就是一大大的顆球,利用它做一些擺動可減緩待產時的痛
(這也是近幾年發明的東東...以前根本沒這顆球)
 
其實上「媽媽教室」還有另一個好處就是可以拿到廠商贊助的一些小禮物呢,我的戰利品
1.媽媽寶寶雜誌一本(雖然是2008/2月版,但有些內容還是用的到)
2.迪士尼美語始教音樂CD一片
3.新寶納多孕膚霜8g試用條(雖然用不太到...我很懶)
4.阿默蛋糕一片(試吃版:只有2口)
5.呷七碗油飯一小碗
6.白蘭氏雞精(不敢喝)
7.好奇尿布2片試用
8.寶寶量尺1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